四叶(住宿生)

女主激推
头像我儿子
不太会聊天

【小甜】占有欲(后续)

  本来只是一个小脑洞,结果有宝子催后续,于是俺想了半天终于写出来了嘿嘿,上一篇:占有欲(前篇)  

激情短打(?)

感觉ooc很严重啊。。。



  少年确实很自私,他不想打破属于他们之间的那道薄膜。


  直到某一天,身为好兄弟的花心属实是看不下去了,把他拉到一边,脸上的表情贱兮兮的,带着恶趣性的语气凑到男孩耳边小声说道:“你不觉得甜心只把你当弟弟吗?再不好好争取,她可是会被别人抢走的哦~”

  

  “不需要你管。”小心攒紧拳头,脸色却还是和平常一般冷静。

  

  “你不想知道,除了你还有谁会喜欢她吗?”花心嘴角勾起,得逞地坏笑了下。


  小心沉下头,没有说话。


  “哼哼~再不抢先,我就要表白咯~”清脆的口哨声让小心心头一紧。他猛的抓住金发男孩的肩膀,冷冷地说道:“她不会答应你的。”


  “会不会可由不得你。”花心凑近男孩,挑逗般抖动着眉毛。


  黑发少年抓着肩膀的手越发的用力,金发少年察觉到疼痛后,猛的将他手撒开,“你要抓紧啦~”话音刚落,就只留下了一个背影。


  小心直直地愣在原地,紧握的手有些许颤抖。



  某一天,他又如以前一样,故意迷路让女孩过来接他。

  “你在哪里啊?”女孩甜滋滋的嗓音让少年心头痒痒的,咽了咽口水。

  “不知道,但是这里有一个灯泡老板开的花店。”小心望了望四周,淡淡的说道。

  “好吧,我现在去找你。”女孩语气中透露着一丝无奈。

 



   小心怎么总是迷路啊?

  为了能和她独处。



  过了一会儿后,一抹熟悉的粉色身影让少年眼前一亮,来了…

 女孩背对着他,正在寻找着少年的身影。

  少年本想叫住她,突然想起之前花心说过的话,脑子一热,从背后直接环抱住了女孩。


  “?!小…心?”女孩被突然抱住感到一惊,熟悉的触感让她不禁开口询问。

  “在。”小心不想解释什么,此刻他只想沉溺于女孩的体肤中。

  或许是受少年的温热皮肤影响,女孩不自觉的有些发热,“对不起啊,这么久才找到你。”女孩抬起手向后摸了摸少年的头,语气像是安抚小朋友的感觉。

  少年愣了下,将女孩抱的更紧了,带着一丝委屈的说道:“你只把我当弟弟吗…”


  “什…?!”女孩一惊,在撒娇吗…


  见女孩没反应,小心脸色暗下来,猛的将女孩转过身来面对着自己。

  女孩些许是被这举动怔住了,眼前这个少年突然变得有些陌生。

  “可我不想把你当姐姐。”少年嗓音变得沙哑,在女孩耳边轻轻说道,呼出的热气让女孩耳根发红。

  “?!”女孩愣住了,茫然地盯着眼前这个男孩。


  大脑重新开始运作后,她或许是明白了少年的心意。“我没把你当弟弟哦~”她再次抚摸着男孩的头,但与刚刚不一样。

  少年瞳孔稍稍放大,随后垂下眸子,盯着女孩。


  女孩被盯地不好意思,鼓着红彤彤的脸说道:“我是认真的!”


  少年被女孩逗笑了,“是…”尾音有些上扬带着丝挑逗的语气。

  女孩嘟着嘴,抚摸少年的手力度加大,把少年的黑发弄得乱糟糟的。

  

  少年笑的更灿烂了,趁女孩不注意偷偷覆上了女孩湿润柔软的唇,随后带着得逞的笑容挑逗到:

  




 “我可是很自私的。”




  Has the selfishness to you.

  

  


  

评论(26)

热度(917)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