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住宿生)

女主激推
头像我儿子
不太会聊天

与她的初遇【all甜】下

  是一个小脑洞,缓解小说瓶颈,无脑产糖(工业糖精的味道罢了)ooc预警,看清cp向谢谢,有些为自己的私设,终于在上学前更完了!!!!

  是小甜,伽甜,少甜,

  开甜,花甜,粗甜指路 与她的初遇上 



【小甜】

  清晨的阳光总是很美好,温暖而不刺眼,一缕缕阳光洒向一课大树,让人想多看几眼。树上,一个黑发少年慵懒的躺着,望向教室里的几个女孩,“小心呢?”“你们有看到小心吗?”只觉得有些心烦,明明不喜欢被搭讪打扰,却总是有人这样…

  他心烦的闭上眼,正当昏昏欲睡时,一个声音打断了他的困意,“你们老是这样打扰小心同学也太不好了,他并不喜欢被打扰…”他身体一怔,差点掉下去,他探头一看,是几个女孩子在吱吱喳喳的吵个不停,“你跟他又不熟,你怎么知道?别以为你是个学生会主席就很厉害,有男生罩着你就以为自己无敌了?”几个女孩站在一个女孩的对立面,一脸不屑地嘲讽着她,这可不是在为自己的愚蠢行为做辩护,这可是趁机发泄自己的嫉妒之情…“我…我…”,女孩也大概知道那几个无赖是什么意思了,一时间哑口无言。

  黑发少年很感激有个女孩子愿意为他说话,,即使从未有过交集。他翻身一跃,落到了女孩子的中间,拉过那为自己辩护的女孩,将她护在身后,“她是我的好朋友,她很了解我…”他掩饰的很好,几个女孩子只能羞耻的离开了。

  看到几个人离开后,少年才叹了口气,转过头去,女孩长得很可爱,大眼睛眨巴着盯着自己看,抹茶绿色的头发意外的很好看,少年突然感到全身燥热,连手都忘记撒开,“谢谢你,小心同学!”“或许是我该谢谢你。”少年反应过来后,撒开手,挠着头,脸红的像个番茄…

  “我叫甜心!很高兴认识你。”女孩的笑很温柔,伸出手示意握手。

  “嗯。”

  男孩在那以后,一直努力实现“她是我的好朋友”这个不算谎言的谎言。

【伽甜】(写的有点多了,还有点好笑?)

  伽罗是大学部的大二生,因为隔壁高中有个好兄弟,自己会经常来光顾这所高中,时间长了,高中其他的学生也不感到奇怪。

  一回中午,伽罗还是如往常一样去找小心,顺便给小心捎了饭。“你们学校环境感觉挺不错的,你先复习,我去转一转?”“嗯。” 于是这个大学生就兴奋地的开始转悠这所高中。

  “你们干嘛?”刚转悠完准备回去的伽罗,突然听到远处墙角传来的一阵声音。迫于内心的好奇,还是忍不住偷偷上前看去。

  “切…也不怎么样嘛~就这还有一堆男生围着她?哈哈哈…”领头的女生将女孩的书重重摔到地板上,发出的响声好像是书本不满的呻吟。“哈哈哈老大,瞧她那怂样!”“都TM给爷闭嘴!”领头的不耐烦的喝住她们,仔细上下打量了下女孩,“啪——”打了女孩一巴掌,女孩目光暗淡,绝望的别过头,嘴巴抽搐着。

  “这位同学,你刚刚的所作所为已经被我录下来了。”成熟的男性嗓音让女孩一震,少年逆着光走来,举起手机晃着,成了女孩眼里的光。“已经发出去了~”男孩一脸得意地说道,几个人留下谩骂声后就灰溜溜的跑回去了。

  女孩抓紧刚捡起来的书,红着脸,“谢…谢谢…”或许是女孩看起来太娇小可爱了,一时间戳中了少年,保护欲直线上升,“咳…以后可以来找我帮忙,我经常来高二x班…”“嗯…我叫甜心,谢谢你!”女孩微微抬起头,对着少年礼貌的笑了笑,超…好可爱,再次戳中心脏…

  此后,来的更勤了,连兄弟都嫌烦。

【少甜】(与众不同的画风)

  少龙,一个高三的理科高材生,物理化满分,还常常参加数学竞赛,再加上优质的外貌、家庭,总能引起女孩子的热议,“这就是那个少龙学长?”“对对对!我跟你说,他超级厉害…”

  在一起奥数竞赛前,校长邀请他来到办公室,“少龙同学,这次竞赛也麻烦你了,对了,这是你的搭档。”说完便摆摆手招呼着女孩进来,少年撇过头,稍稍一怔,“女孩子啊…”不小心把自己的心声说了出来,语气里带着一丝失望,反应过来后,急忙捂住嘴,“抱歉…”

  女孩没有回话,走到少年面前,“想必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少龙学长吧?你好,我是甜心~”女孩和少年握手暗自用力,脸上却还是人畜无害的样子。少年不禁咽了咽口水,打了个寒颤。

  两人经常聚在一块讨论奥数题。某天,“咳…那个…学妹啊…”少龙装作咳嗽的样子,红着脸叫女孩,“嗯?”坐在他旁边的女孩歪着头看向他,“第一次见面时,额…实在抱歉啊…”男孩脸上挂着滴汗,挠着头不好意思地说道,女孩俏皮地做了个鬼脸,“我可没有那么记仇…”

  说实话,刚开始确实很惊讶,一个女孩子能够把数学学的这么厉害,细心和缜密的逻辑总是让少龙不禁心里默默赞叹。少龙开始一直希望是个男生,因为他不知道该如何和女孩相处。结果让他意想不到,女孩知性大方,很会照顾人,和她待在一起意外的很轻松。

  奥数比赛后,两人获得了二等奖,虽然有些可惜,但是他们并没有遗憾,“尽力了就好!”“没错!”

  少龙发现自己是越发地爱上了奥数题。

评论(6)

热度(2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