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住宿生)

女主激推
头像我儿子
不太会聊天

【小甜】占有欲

  灵感来源于@Stellar 提供的人设!说实话我真的好磕!!!cp向是小甜,别来找骂我谢谢你,尽量不ooc,日常有错字。



  “什么时候开始的…”昏暗的角落里,金发男孩靠着墙,双手环抱,嘴角微微勾起。惰懒的声音和意味不明的话使黑发男孩先是一愣,随后停下了脚步,男孩微微侧过头,“开始什么?”富有磁性的嗓音稍稍压低问道。

  “哼,什么时候喜欢的?” 

  “喜欢什么?”

  金发男孩显然有些不耐烦,“喜欢甜心啊!”

  男孩的瞳孔稍稍震动,想了想,转过身去,走到花心面前,“你怎么知道的?”脸上的神情让人感到一丝寒意。

  “这么明显,连开心都觉得有点不对劲了。”花心稍稍滴了滴汗,吹着口哨缓解尴尬。

  小心沉默了会儿,抿了抿嘴,开了口,嗓音略有一丝沙哑,“那为什么她就是不知道呢…”

  花心没回复,只是吹着口哨一脸得意地从他身旁走过。



  小心可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表现出来的那种占有欲有多强。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大概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女孩笑得很灿烂,他努力让自己表面看起来毫无波澜,内心早已汹涌澎湃,周围嘈杂的声音好像停止了,只剩下自己的心跳声。


  第一次公主抱的时候,他心里默默感叹女孩子原来这么软,皮肤温热白嫩,当女孩跌入他的怀里时,他的心脏感觉骤停了,随即而来的是心脏剧烈的跳动,他小心翼翼的将女孩放下地面,悄悄地看了看抱过女孩的手还留有余温,忍不住回味。

  

  “是小心救了我。”女孩笑着向大家说时,他挠着头,脸上的笑意止不住,他没注意的是,自己脸上已经悄悄染上了红晕。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会对身边人带有一丝敌意。  粗心和女孩吵架时,两人凑的越来越近,他青筋冒起,直接召唤分身拉开两人的距离。

  当女孩被开心救下时,先是庆幸女孩没事,后是疯狂不爽,吓得开心赶紧把女孩放下。


  他不喜欢女孩和别人待在一起,所以他经常跟在女孩身后,以防其他人靠近她。女孩遇到危险时也是第一个跑去救她。他自己永远不知道他的醋劲有多大、有多明显。


  花心因此经常调侃他。在一次出任务时,贱兮兮地问道:“那个不爱说话的?你和甜心超人怎么样了?”电话中的人先是一愣,随后只是冷冷的应了声。


  真烦啊,他转着魔方怎么也复原不了,看着女孩和其他人聊天,一起出任务,甚至站在一起他都会感到烦躁。


  从火焰超人那里听说女孩和少龙出任务的八卦时,他脸色阴暗,紧握着拳头,手上的青筋清晰可见。花心莫名闻到一股酸味,刚要问小心,就被小心吓了一跳,赶紧把他拉走留下火焰超人一脸茫然。


  健忘的粗心忍不住感慨:“小心怎么老是和甜心在一起啊?”花心笑了笑,随即望向正教女孩魔方的小心,看着男孩一脸笑意,他回答道:“这家伙比想象中还要自私呢。”




  “我对你有私心。”

  “我想占有你。”

  “我知道我很自私。”

  

 

  

评论(40)

热度(2076)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