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住宿生)

女主激推
头像我儿子
不太会聊天

与她的初遇【all甜】上

  是一个小脑洞,突然想到的,尽量不ooc,看清楚标题我谢谢您。因为是个摸鱼,所以没多大注意符号之类滴,大家就看个乐呵!

(有开甜,花甜,粗甜,小甜,伽甜,少甜,后三者下期会出)





【开甜】

  嘈杂的甜品店里,红发少年最为瞩目,他眼冒星星地望着甜品拦单,嘴角还流着点口水,“哇!新出的草莓芝士蛋糕诶…看起来好好吃…买一个试试吧…”少年踱着步子嘀嘀咕咕。

  前面一抹粉色身影离开后,终于排到了,“我要一份草莓芝士蛋糕!谢谢!”少年激动地说道,服务员刚要去拿,想到了什么,稍稍弯着腰不好意思道:“啊…抱歉抱歉,最后一份草莓芝士蛋糕被刚刚那位客人买走了,您看看别的…?”“啊…好吧…”原本满是星星的眼睛瞬间暗淡下来,语气里带着一丝委屈,不过少年还是笑着对服务员说道:“没关系!来一份原味奶油蛋糕吧!”

  少年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后,刚坐下来,一阵悦耳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这位同学,你可以和我一起吃这份草莓芝士蛋糕吗…?”少年微微一震,抬起头来,抹茶绿色的头发,粉色的瞳孔,皮肤白嫩像奶油一样,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块蛋糕,美而不腻…少年一时看呆了,女孩挥了挥手才反应过来,“啊…可…可以嘛?”少年脸上惊喜的神情显露出来,女孩轻笑,“我看同学你好像很想吃,正好我一个人也吃不了,不如我分一块给你吧!”女孩坐下后,就拿起没开过的勺子,将一大块蛋糕分给了男孩,少年因为第一次和女孩子一起享用甜品而感到拘谨。

  “麻烦你了…”“没有没有…”女孩刚回答完就开始尝起来了,“好好吃!同学你快尝尝!”入口即化的美味使女孩有些意外,男孩看样子也放下心来一同享用甜品。

  “对了,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开心!”

  “我叫甜心~我们以后就是朋友啦!”

  “嗯嗯!”

  此后,开心常常点草莓芝士蛋糕,总觉得吃不腻。

【花甜】

  花心最喜欢的,就是去服装店里试衣服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总是感到很愉悦。金发使他携带着一种高贵的气质,黑皮显得尤为性感,立体秀气的五官总能吸引大批粉丝。

  但是此刻,他却犯了难,有一件裤子自己非常的喜欢,可是试了试自己最喜欢的几款颜色的上衣,都不合适,照着镜子犯了难。“唉…美商再高,也会遇到难题啊…”金发少年摆弄着自己的头发叹气道。

  “这位客人,需要什么帮忙吗?”正当少年沉浸于自己的美貌时,一个少女打断了他。他正不耐烦的转过头,却微微一怔,女孩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大,皮肤白里透红,干净透亮,明亮的大眼睛对着自己眨巴着。打量了一会儿后,少年意识到自己的举动不太礼貌,连忙鞠躬,“抱歉,我失礼了,请问你可以帮我找一件上衣搭配这条裤子吗?”少年挠着头有些歉意的笑着。女孩笑了笑,带着男孩来到一件衬衫前,“您看这件白衬衫怎样,恰到好处的蕾丝边和裤子的花纹相呼应,而且很符合您的气质。”女孩用着职业微笑介绍到。

  “嗯…可是我很黑,这种白衬衫会不会显得我更黑啊,我没试过白衣服,也不是很喜欢。”少年一脸纠结,支支吾吾地回答道。“可以试一试呀!说不定还不错呢…”女孩微微歪过头,笑着说道,“嗯…”经不住诱惑的花心选择尝试一下。

  换完衣服后,白衬衫意外的很合适,整个人看起来又休闲又有一丝高贵,蕾丝边的衬衫没有让男孩变得娘气,反而衬托着他身上独有的气质,“还不错诶…”花心小声嘀咕着,“那个…可以加个联系方式吗?希望以后服装搭配方面可以找你探讨一下。”不擅长搭讪的少年笨拙的拿出手机,红着脸越说越小声。

  “好呀。”

  不知道什么时候,少年衣柜里的白衣服突然多起来了。

【粗甜】

  傍晚,学校的后花坛,一个栗色头发的少年蜷缩在角落里,轻声抽泣着,落日的余晖洒覆在他身上形成一层浅淡的黄光。“同学,你怎么了?”路过的一名女孩关心道。男孩缓缓抬起头,抽噎着,眼睛也哭的红肿。“呜……我老是粗心大意忘记很多事,给大家添了好多麻烦…”话音刚落,又把头低了下去,眼神暗淡,眼角还有滴眼泪倔强地迟迟不肯落下。“这么有什么呀,你不是故意的…”女孩半蹲着身子,轻声安慰道,突然想到什么,从书包里翻翻找找,或许是动静有点大,男孩好奇地往女孩那望去。女孩的睫毛很浓密,垂下眸子时根根分明,俏皮地往上卷,粉色的瞳孔很特别,整个人看起来很温柔。

  “呼~终于找到了!”女孩撩了撩刘海,抬起头来,与少年视线对上,少年有些不好意思地别过头,脸上的红晕越发的明显,女孩并没有注意到。她拿起手上的一个淡蓝色笔记本在少年面前晃了晃,“你以后要是有什么事的话可以写在这个本子上随身带着!这样的话就不容易忘记啦,而且这个颜色挺符合你的。”女孩眉眼弯弯,笑着向少年说道,少年缓缓接过本子,盯着本子愣了神,“不喜欢吗?我…我…”女孩挠着头,有些慌乱。“没有!很喜欢,谢谢你…”粗心抬起头,对女孩做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他紧紧抓着这个本子,看的出来很珍视。

 “那就好~对啦,我叫甜心,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啦!”

  “嗯!我…我…我叫粗心!”粗心憨笑道。

  此后,这个本子尽管已经写的满满当当了,少年也总是随身带着。


  

评论(7)

热度(2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