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住宿生)

女主激推
头像我儿子
不太会聊天

压抑(情绪作文)发泄产物

被黑暗包裹着

又好似被什么东西挤压着

有些喘不上气但是仍然活着

大脑已经兴奋不起来

仿佛随时就可以死机

周围太聒噪了

一股莫名的烦意涌上心头

随时

就会突然爆发


我试图压抑住自己的情绪

胸腔变得好闷

我试图冷静

试图稳定住自己

可我做不到

眼眶不争气的染上一抹红

眼泪润湿眼睛好怕某一瞬间就会滴落


讨厌

讨厌

讨厌身边所有逼着我成长的人

讨厌身边所有要求我变成他们期待的样子的人

我无法喧嚣

我像是一个机器

默默承受


终于

纸终究是包不住火

稚嫩的年龄怎么可能忍得住这挤压许久的坏情绪


最后一根琴弦断了

我发疯了般朝朋友们倾诉着心头的委屈

却没有在意她们的感受

我的眼泪再也受不住

我的声音也因为哭泣而变得沙哑


压抑情绪痛苦

发泄情绪亦痛苦


我像是独自漂浮在海上的小木船

不知道去哪里

也不知道哪里可以去


我想我是孤独的

我想我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永远无法成为别人所期盼的样子



就让我成为云雾

弥漫在人间

无欲无求无人在意吧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