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住宿生)

女主激推
头像我儿子
不太会聊天

【甜心生贺12h ——13:00】[ 开甜—追溯记忆]



上一棒@阿墨健康好运 

下一棒@呓芝皮(长弧) 






——

  “甜心,你的记忆空间是不是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夜晚,星光点点,开心和甜心坐在屋顶上观赏夜空,突然冒出了这一句。

  “诶?…应该是吧。”

  “啊…好好奇甜心的记忆空间啊。”

  “我想,我的记忆空间都装载着大家吧。”

   她温柔笑笑。


——


  “博士,甜心怎么了。”开心趴在甜心的床边,心疼地用手抚上甜心的脸颊。

  病床上的女孩很虚弱,往日里红润的嘴唇也变得干燥发白,细长的眉毛紧皱着,额头沁出不少汗液,仍然昏迷不醒。


  “甜心的记忆承载过多出现了错乱,导致系统暂时无法支持运作。”博士因为长时间熬夜眼睛下面还留着重重的黑眼圈,他在迅速敲击着键盘,电脑屏幕上显示着甜心的内部构造。


  “博士,有什么办法吗?”花心双手抱胸靠在门边,垂这头看不见他的脸色。

  “办法啊…”

  “还真有一个。”


  听到这的几人立马围过来,刚刚还是神情紧绷的他们脸上终于有了光彩。

  

  “我需要你们其中的一个人,进入甜心的记忆,帮她清除痛苦的回忆。”博士说完把一把刀给了他们。

  “这是…?”

  “这刀可以让你们帮甜心清除不必要的记忆。”


  “具体怎么用?”伽罗仔细端详着刀,心生一丝不对劲儿。

  “杀了记忆里的甜心。”

  “什么?!”听到这,恐慌的神色暴露在他们的脸上。

  “啊…别紧张,不会影响到现实中的甜心的,记忆里的甜心就是那份记忆的载体,杀了载体才能删除记忆,减轻现实中的甜心的负担。”


  宅博士看着几个人的表现,只能无奈的让他们冷静下来解释道,“我知道你们可能下不去手,但是这没办法。”

  “博士,让我去吧。”开心将刀收好,不容拒绝的态度终于让博士同意了。


  “你要抓紧时间,耽搁的越久,甜心就越危险,事不宜迟,我将你们传送过去。”


——


  一阵刺眼的光亮后,世界变成了纯白色,而开心和甜心相关的回忆像是老电影放映机的片段一样在他的四周围成一圈又一圈,他进入了她的大脑里。

  “开心!”“开心。”“开心…”高兴的语气,冷静的语气,心疼的语气,回忆里女孩呼喊着他。

  他一点一点漫步在记忆里,大脑中埋存已久的记忆在此刻被勾起。

  突然他一怔,一个和其他温馨记忆显得格格不入的箱子出现在眼前。


  开心小心地打开了那个被锁链锁住的箱子,不知道为什么,接近那个箱子一种莫名的伤心,难不成里面装载着让甜心痛苦的记忆?


 箱子打开,黑色的雾霾弥漫出来,将他包裹住,出乎意料,另一边的宅博士焦急地呼唤着已经躺在地上的开心。

  没有回应。



“甜心,你在哪里?”开心醒来后,四周黑漆漆的,不知道为什么,他下意识地去寻找甜心。

  “我在这哦。”女孩的嗓音传来。

  “哪里啊?”

  “这里呀”


  随着接近,入眼却是女孩哭泣的画面,女孩面前的,是曾经失忆成为暗魔手下的他正和花心厮打着。

  甜心害怕的阻止着,“不要打了!”

  “不要打了!”

  “求求你们…不要打了…”

  愧疚的情绪开始挤压着心脏,开心的眼角也弥生出泪滴。

  “甜心,你别哭了,我不打了,不打了…”他连忙跑到女孩面前摆摆手安慰她,“别哭了好不好…”

  女孩看不见他。


  画面一转,甜心正一个人蜷缩在被窝里,“都怪我,如果我再厉害一点,开心…开心是不是就不会变成这样了…”

  开心看着这一幕,说不出的心疼。

  “甜心…”


  “都怪我没保护好开心”“开心…”“对不起开心,你快回来…”一句句话前仆后继地冲击着大脑,开心捂着头,看着女孩一点一点即将消散,他顾不得疼痛直奔了上去,“甜心!”

  他将她拥入怀,一遍又一遍的和她说对不起。

  “是我没保护好你…”


  在那个“甜心”消散后,开心依偎在房间的角落里,偷偷地哭泣,“开心,你怎么啦?”

  抬头,女孩笑意盈盈地看着自己,“甜…甜心,你不是?”

  “我怎么了嘛?”


  一阵耳鸣,开心突然才反应过来,他的手颤抖着掏出刀朝那个“甜心”捅去,看着女孩在不可置信的神色中倒下,他缓缓开口,“对不起,你不是真正的甜心。”


  另一边的宅博士在开心清醒过来后紧急将他传达了回来。

  “没想到开心误打误撞真的成功了。”花心拍了拍开心的肩膀,朝他比了大拇指,“我…”开心有些迟疑地抬头,入眼,其他人也正欣慰地朝他笑,他的脸颊上还留存着哭过的泪滴,头发也被汗水打湿,望向甜心,她此刻正在一点一点好转,心中的那堵墙终于没有了,他深深呼了口气,“太好了,甜心没事就好…”


——


  窗外的暖光爬上窗户,又跑到了甜心的脸上,女孩柔和的脸蛋变得更为特别,开心默默地陪在身边,昏昏欲睡,至于其他人?他们或许是想给开心一个机会吧。


  “唔…”女孩发出声音后,有些困难的睁开了眼,侧头,开心已经睡着了,正往侧边倾,随时可能会倒。

  不放心的甜心想要运气身子叫一下开心,结果声响却把开心惊醒。

  “诶?”

  “甜心…你醒啦!”明明刚才眼睛只能睁开一条缝,现在却放着光。


  “开心,抱歉把你吵醒了,你一定很累吧?”

  听到这,开心摇了摇头,笑着将甜心拉进怀里,不过他不敢用力,怕把她弄疼,也怕她会像记忆空间里那样消散。


  “我好想你…”开心也不知道该怎么把他对她的思念发泄出来,也不知道如何让她知道,他真的好爱好爱她,好想好想她。


  “开心,你在我记忆空间里的事我都知道哦。”她的手挣扎着攀上他的背,轻轻安抚着他。

  她一直都知道,他很爱她。


  




  

评论(14)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