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住宿生)

女主激推
头像我儿子
不太会聊天

吸血鬼【all甜】

  是@秋夜彼岸 提供滴素材~cp向是all甜,别来找骂ky我谢谢您。



  早上,阳光照了进来,催促着女孩起床,女孩因为昨天熬夜看书准备考试,今天赖床了会儿。挣扎着起了床后,伸了个懒腰就迷迷糊糊地跑去洗漱了。


  女孩刚从楼梯下来,“早啊~”打着哈欠说道。“啊…额早…早上好啊…”其他人捂着脸吞吞吐吐地说道,“?你们怎么了?”女孩感到诧异,挨个凑到他们面前查看,“没什么…”女孩一脸疑惑,看了老半天,于是转过身去,趁着粗心刚放松下来,猛的转回来抓住粗心的手。

  “啊啊啊…甜…甜心超人…”粗心红着脸一脸委屈,女孩立马注意到了粗心瞳孔变成了红色,还长了两个小尖牙…其他人见状叹了口气,都放下了手,“你们…是在玩角色扮演吗,也太不像了。”女孩轻声笑着,用很温柔的语气打趣着他们。

  “喂,你这家伙给本主角儿留点面子啊…我们一早上起来就变成这样了,我们也很无奈啊,还有,为什么你没有变成这样啊!”花心照着镜子哀嚎着,女孩想了想,手突然敲了下脑袋,“对了!不会是上次战斗,怪兽给你们撒的药水害你们变成这样子吧?”其他人低头想了想,“有可能…看来只能等博士回来才有办法了。”伽罗无奈地说道。


个人部分:(字数不同很正常,不分排名)

  

【开甜】

  “啊啊啊气死我了,博士竟然有那么多工作要做什么时候才能完成啊!”开心趴在沙发上撒泼着,女孩在旁边一脸无奈,伸手摸了摸开心的头,安抚着他,开心突然一把扑倒女孩,将女孩子压在身下,“甜心超人…我想…喝血…”

女孩被这一下给整蒙了,“开…开心超人,你没事吧?”“甜心超人,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喝血…”甜心看着身上的人,也大概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女孩举起手臂,“喝吧!”说的简单,脸上却是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开心抓着女孩的手,咬了下去。女孩眉头一紧,血液随着手臂流出,身上人一点一点舔舐着,“唔——”女孩皱了皱眉,却因为开心力气太大,挣扎了半天只好放弃。“嘿嘿,谢谢!”

开心得意地笑了笑。(莫名白切黑?)

【花甜】(努力凸显傲娇)

  “啊啊啊,可恶的怪兽,害得本主角儿变成这个样子!”花心感到烦躁,脸上的面膜也因此往下滑,女孩无奈地叹了叹气,“一起去逛街吗?”“你傻呀,我现在是吸血鬼诶?怎么逛街嘛…”花心一脸无语看着凑上来的女孩,耳尖却有些微红。

  “也是…”女孩尴尬的挠挠头,只能再想别的办法了。

  女孩想了想,又见男孩盯着番茄酱发呆,“内个…花心?你要喝血吗?吸血鬼不都…”男孩愣了愣,走到女孩面前,盯着她娇嫩的皮肤愣了神,“啧…我不要,你的血肯定不好喝…”虽是这么说,但是男孩已经默默咽口水了,“那你要喝的话再…”话音刚落,男孩就咬上去了,脸上的红晕也越发的明显。什么嘛,不还是喝了…

【粗甜】

  粗心虽是变成了吸血鬼模样,却还是意外的很乖巧,跟平时没啥差别,估计是忘了自己中了药水这件事。女孩也没有提醒他,就这么无忧无虑地也挺好。

  一天,粗心忘了自己不能晒太阳这件事,独自出了门,跑回来后全身发着抖,缩在被窝里,了解了事情经过后,女孩赶紧去找粗心,拿被子裹自己裹成一个球的粗心被甜心拉进怀里安抚着,女孩的手又白又细,软软的,当她的手覆上自己的头后,总是很享受女孩的抚摸。一时间手盯着入了迷,女孩以为要喝血,将手在他面前晃了晃,“要喝吗?”粗心先是一愣,便小心翼翼的咬了上去,在女孩看不到的地方,嘴角暗暗勾起,“谢谢甜心超人…”

【小甜】

   吸血鬼模样让男孩很不自然,他靠在沙发上转着魔方,手上的力度看的出来心情非常烦躁。

  女孩直勾勾地盯着他,说实话,变成了吸血鬼样子的小心其实挺可爱的…或许是察觉到了女孩的目光,他停下动作朝女孩看过去,女孩慌张的躲过视线,一时间有些不好意思。“甜心超人…”“嗯?”女孩应了声,将视线转移回男孩方向,确感觉自己被阴影笼罩住。抬头一看,男孩慢慢地凑近自己。

  “小…小心?!”“我想喝血。”

  男孩俯下身子,靠近女孩,女孩慌张的举起手臂,男孩笑了笑,便轻咬上。

  “好喝。”

【伽甜】

  厨房内,女孩正帮伽罗切菜。其实本来女孩打算亲自下厨,但是伽罗好说歹说才说服女孩帮忙切菜,毕竟女孩的刀功确实不错,(为了活命的借口罢了)女孩切着切着,转头看向正在炒菜的伽罗,伽罗真好看呢…长得高,身材还好,整个人都好成熟,手也好好看…女孩盯着伽罗想着,伽罗突然看向女孩,女孩慌乱别过头,“啊——”原来是甜心不小心切到手了,“流血了,你也太不小心了…”伽罗眉头一紧,抓起女孩的手指,看着溢出的血液却愣了神,

  咽了咽口水,开始允吸着,“伽…伽罗?”

  “你刚刚…是在看我吧?这就当给我奖励吧~”

  


评论(19)

热度(47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